深圳市政府副市长聂新平调研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并主持召开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座谈会
2021/2/1 9:04:32 来源: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

2021年1月29日,深圳市政府副市长聂新平调研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并主持召开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座谈会。

聂新平首先参观了创新中心展厅、重症呼吸设备研发等实验平台,听取了创新中心主任郑海荣关于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进展的介绍。

   座谈环节,聂新平听取了我市医疗器械行业企业代表发言,对创新中心发展建设取得的进展表示支持与肯定,并在建设能力、形成机制、聚焦赛道、重点突破、赋能产业、培育生态等六个方面对创新中心的建设发展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创新中心在“双区”建设的背景下,面向深圳市医疗器械产业需求,努力把创新中心建设成全国制造业创新中心的典范。

市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冯文力、市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处副处长邹伟、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高瞻、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庄展辉、市市场监管局医械处处长樊丽华、龙华区政府区长雷卫华、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韩荡、创新中心副主任刘新以及我市医疗器械行业企业代表等陪同调研参会。



图片3.png

聂新平副市长一行参观创新中心展厅



图片4.png

聂新平副市长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