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工业与信息化厅王月琴副厅长一行访问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
2020/7/31 17:30:56 来源: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

  2020年7月31日,广东省工业与信息化厅王月琴副厅长一行访问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

  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主任郑海荣向省厅汇报了创新中心的近期进展情况。郑海荣分别汇报了创新中心最近科研进展、场地建设、项目资源和人才引进等情况。

  座谈环节,王月琴副厅长对创新中心在成立短短几个月来所做的努力和工作表示肯定和对创新中心的关心和支持。王月琴指出:要加快创新中心建设,把创新中心建设成全国一流的医疗器械领域的创新研发和产业平台。会后,王月琴和其同时参观了创新中心展厅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抗疫专区等专题讲解汇报。

  陪同参会的领导有广东省工业与信息化厅樊丽雅处长和深圳市工业与信息化局胡晓清副局长、王文华副处长、深圳高性能医疗器械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江洪伟及各部门责人。


图片1(1).jpg

王月琴厅长一行来访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