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主任郑海荣带队走访河南驼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
2020/8/2 10:39:11 来源: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

  8月2日,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主任郑海荣带队走访河南驼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驼人集团”),参观调研驼人集团相关实验室及生产车间,交流讨论了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河南分中心建设可行性。驼人集团董事长王国胜等接待交流团。

  交流团实地参观了驼人集团部分代表性实验室及生产车间,听取了驼人集团2020实验室总裁崔景强对研发工作的介绍。郑海荣对驼人集团的研发工作表示赞赏。

  在座谈环节,双方就关于设立创新中心河南分中心等事项展开讨论。郑海荣表示,驼人集团具有较强的研发条件与实力,要聚焦基础材料、核心元器件,结合自身基础、优势,规划并建设好河南分中心,完成国家赋予的时代使命。

  王国胜表示,技术迭代已成为驼人集团未来发展的关键所在,创新中心作为国家在医疗器械领域设立的唯一一个创新载体,具备研发和产业化链条式创新能力,愿与创新中心一道,为实现医疗装备自主研发、引领产业走向高端而努力,为最终实现“健康中国2030”宏伟目标提供坚实的物质与技术保障。

  创新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江洪伟、创新中心总经理助理、科研部总监万丽雯、行政人事部总监徐浩陪同参观座谈。驼人集团财务总监高鲲、驼人集团2020实验室总裁崔景强、驼人集团2020实验室副总裁程杰、深圳驼人研发总监郭要强、深圳驼人研发副总监毛建华、驼人集团2020实验室总工办主任苏天阳等参加会议。


image.png